WiFi☜常年闭关

名字不愿意想了就这样吧

裘光

  门内一片漆黑宛如张嘴静候猎物的猛兽。
  陵光犹豫片刻,抬手使了个引火诀掌心里冒出了团火球往里走去。
  刚一迈入便看见一人影直直地冲了过来,陵光本能地一团火球砸过去,正中人红心!可以说是非常地精准了!
“要死了要死了哪个狗币敢偷袭老子!”被砸中的那人骂骂咧咧从地上爬起来,不忘拍了拍身上的灰,抬头看见陵光,一双眼睛瞪得老圆:“卧槽这不是朱雀神君吗!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陵光上下打量这人,少年身形尚小,一头墨发干净利落地扎在脑后,瞪得圆圆的眼睛里写满了惊喜,正是神荼!
  神荼一脸欣喜地靠过来:“太好了!你来了郁垒就有救了!”
  陵光将右手背到身后负手而立:“郁垒?他怎么了?”
“哎呀妈呀说来话长,我们还是先去救了他再说吧!”欣喜之后,神荼便急着上来准备拉着陵光往里走。
“卧槽陵光你干什么砍老子你是不是有毛病啊!”   还未碰到陵光衣袖一道剑光一闪而过,陵光绎郢剑在手,一剑刺向神荼,神荼反应倒也奇快,堪堪躲过了这一剑破口大骂。 
  陵光将绎郢祭在胸前,冷声道:“行了别装了,你不是神荼。”
“神荼”沉默了会儿,勾起唇角笑了笑:“你怎么看出来的?”
  陵光道:“尽管神态语气都模仿得很不错,但正真的神荼看到我并不会这么开心。” 
  那人挑了挑眉:“是么?据我所知神荼和你关系应该不错啊。”
  陵光:“那只是表面,私下里我两一见面就得撕。”
  那人:“哦?”一脸好奇写满了为什么。
  陵光回忆了一下门神画像:“因为,我骂过他死胖子。”
  死胖子的“子”还未完全说出口,绎郢已经超那人面门攻了过去。陵光身姿轻盈,剑势潇洒,每一招都似行云流水招招直指那人要害,语气里尽是自信与傲然:“况且,若是真的神荼,本神君刚刚那一剑,他哪能躲过去?”
   那人虽被逼到墙角,但身形诡异,腾挪之间竟将剑招一一化解:“哈哈哈哈哈哈朱雀神君果然是个妙人,有意思,待改日本座有空了再来会会你。”语毕竟化为一道黑烟转瞬消失了。
  陵光持剑在原地凝神等了一阵,等确定那人离去了才重新往里走去。
“草泥马哪个狗币敢对老子下黑手有本事你放我出去单挑正面刚啊!草泥马听见没草泥马!!!”
  刚拐过一道门就听见某人在那狂骂,以及另一个唯唯诺诺的声音:“好了好了你别骂了行吗万一把人骂急了拿我俩开刀可怎么办哟……”
  陵光默了一下,突然就很不想往里走了。

【哇这一章写的可以说是非常爽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