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常年闭关

越苏】陌上有归人

  我是一名地府公务员,每日站在桥上给人指路的那种。如此辛苦一年了,今日阎王大人给我们放了个假,让我们顶着个“不怕太阳”debuff,可以去阳间晃一天。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该走到哪里去,这人间的景也无非那样,并无多大新鲜感……可这千百年间,每年我都会来人世走一天,我总觉得,自己丢落了一件东西,那东西很重要,可是时间太久了……我已经想不起来那是什么东西了。
  今日我和往年一样四处闲逛,眼看着日头逐渐低下,我叹了口气打算回去。
  迎面走来一个撑着伞的年轻人,面容隐在伞下看不清楚。他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突然就想起了一句话——振袖拂苍云,仗剑出白雪。
  我跟了上去,我想看清,伞下的那张脸。

————————————————————

评论(1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