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常年闭关

《名字不愿意想了就这样吧》bySiren檀伽

朱雀神君最近很不开心。
连带着他那两个小仙童也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的朱雀神君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宅在府中借酒消愁。
也很不开心的俩仙童蹲在大门口为自家神君忧心忡忡。
“你说我们神君到底是怎么了?归位之后可是一句话都没与我俩说过!”稍大一些的那个仙童抓抓脑袋皱着眉毛很是担忧了。
看起来年龄尚小的那个仙童咔嚓咔嚓地啃完手上的人参果,一抹嘴巴却是一脸老陈:“想必是在人间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
“二狗……那你说怎么办啊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啊……”
“别叫我二狗,别皱眉了你眉毛都快粘一块儿去了。”
“可这是神君给你起的名字啊……”
“神君起的也不准叫……”
门外两只麻雀儿似的叽叽喳喳闹个不停,陵光颇感头疼地揉揉额角,索性掐了个诀隐了身溜出府来到瑶池边想静静。
然后就卧槽了!
居然不小心遇上了他现在最不想见的人!
仙界众神皆知,这朱雀神君和那掌管刑法的裘振上仙素来不合,却不知缘由。
这梁子还得追溯到千百年前天帝下凡历劫那会儿。
天帝下凡历劫,决定从四象神君中找个代行天帝出来。这事儿九天众神讨论了三天三夜都没论出个结果来,就差论成了撕逼掐架了。
陵光路过凌霄殿的时候好奇想进去围观围观,结果还未进殿就听到那裘振上仙在叨叨:“朱雀性子暴戾……”
好气哦!陵光当场袖子一甩转身就走。
而现在,那个说过“朱雀性子暴戾”的正一边和仙娥说着什么边往瑶池走来。
吓得陵光转身就幻化做了瑶池里的一朵白莲。
那边二人靠的很近,不知裘振说了句什么,只见那仙娥低头掩嘴而笑,一时间风情无限。
辣眼睛,真辣眼睛!
陵·白莲·光抖了抖身上的水珠,决定闭上眼睛不再看。
然后就感到有一只手轻轻抚上自己的花瓣,满是笑意的声音从头顶传来:“王上这是不愿意见微臣吗?”
陵光尴尬地化做人形:“没有,不存在的。”
陵光清清嗓子,一本正经:“你我既已归位,还望裘振上仙注意一下言辞,那些前尘往事都该忘却才是。”
裘振:“可我记得你说愿来世还做君臣的。”
陵光:“不不是我,我不是……”

评论(3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