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常年闭关

《名字不愿意想了就这样吧》bySiren檀伽
二(这章有钤光)
  二狗他们发现,自家神君近日来更加不开心了,连酒也不喝了,就那样撑着下巴发呆,不知到底在想些什么。
  情急之下,两人一合计,把那文曲星君给请了过来。
  这文曲星君算的上是陵光的至交好友。说来也奇怪,陵光那样的性子,竟然能和浑身上下都写着“优雅”二字的文曲星君成为好友,还是走心的那种。甚至连下凡渡劫这种事,二人都相约到了一起。
  就这事儿,被太上老君记到了《天庭未解之谜》里。
  还有仙娥为二人写过小话本,一时间九重天上广为流传这二人的情谊。
  文曲星君踏入朱雀府的时候陵光正靠着床头睡着了。睡着的朱雀神君看起来难得地乖巧温顺,额边有几缕长发扫落下来垂到胸前,领口微微敞开,配上樱花般粉嫩的唇色,竟平添几分妩媚之意。公孙钤不由得探出手去轻轻抚上那人的眉眼。
  “公孙?你怎么来了?”陵光睡眠一向很浅,此刻皱了皱眉头便醒了过来,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
  于是公孙钤伸出去本是想描绘人眉眼的手就顺势捏上了我们朱雀神君丰润的脸颊。
  陵光郁闷的原因公孙钤多半也能猜到点一二,此时却不知如何开口开导,犹豫片刻,笑了笑:“我来陪你喝酒。”
  “你说我是不是特别丧啊!我好端端历个劫,还能碰上他?!碰上也就算了,我俩还睡了?我不要面子哒?……太尴尬了啊!公孙你说是不是啊啊啊……”朱雀神君酒过三巡便开始耍起了酒疯,抱着文曲星君就开始嚎。
  文曲身为学霸抓重点一向很准:“什么?你们还睡了?”
  “之前还一口一个唯王命事从的,一转身就和人一起逛瑶池了!我才不要喜欢他!我才不喜欢他!”怀里的朱雀神君越说越委屈,豆大的泪珠断了线般地砸落在文曲的衣襟上渐渐晕染开来,公孙盯着那块水渍看了很久,然后很慢很慢地叹了一口气……

  这日,陵光醒来的时候觉得特别安静,门口那两只小麻雀竟难得没有吵吵闹闹,两人抱着本小话本低着脑袋看得异常认真,陵光好奇凑过去一看――“陵光被他抱得喘不过气,眼泪顺着红肿的眼角倾泻而下。裘振抹开湿冷的泪水,疯狂地吻他的唇瓣,想把自己的温度通通传递过去。”
  陵光:???
  陵光伸手把本子抽过来:“这是什么?”
  大狗二狗二人本来看的正投入,冷不丁手中本子被抽走本能想【哔……】,一抬头看见自家神君,吓的硬是把那句卧槽吞回了肚子里,一五一十全招了。
  “前日子正逢七夕,文昌阁里的几位仙娥姐姐就联合出了这本新话本,这几天卖的特别火呢……”
  陵光:emmmmm……

——————hhhhhh此时此刻不得不艾特 @斜雨细风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