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常年闭关

《名字不愿意想了就这样吧》bySiren檀伽

陵光驾着云一路横冲直撞赶到文昌阁,待见着眼前这场景也忍不住哦豁了一声。
人山人海。
这买书的队伍都快排到南天门去了。
甚至还有拉着横幅的,上书五个大字“裘光一生推”。
这陵光刚一现身,那边尖叫声就已经此起彼伏。
“啊!是朱雀神君!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好看!”
“真的好好看,和裘振上仙好般配啊!”
“啊快看快看,他看向我们这边来了!”
甚至还看到某玄武神君混在众仙娥童子里瞎鸡儿起哄。
陵光:……
陵光走过去扯着某人的后领往外拖:“执明我【哔——】你【哔——】”
执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我排了一个早上的队啊!”
陵光:“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执明:“完了完了买不到书阿离定是要生气的,怎么办怎么办本神君等会怕是要插队了……”
陵光:“我问你这个话本是怎么一回事?!”
执明:“不行不行我堂堂玄武神君怎么能插队,我说都怪你啦好端端拖我出来干什么!”
陵光:……这人怕是个大傻子吧。
这边二人正牛头不对马嘴地闹着,那边排队买书的队伍突然就炸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风太太出来了!”
陵光抬眼望过去,只觉得出现在文昌阁大门的那位白衣仙子有点眼熟,正绞尽脑汁想着到底是在哪里见过,那边队伍又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是裘振上仙!裘振上仙也在啊!”
只见那仙子身后慢慢走出个人,负手站着往众人点了点头,视线扫过陵光的时候停了停,然后眼角眉梢渐渐带上了点笑意。
陵光的脸突然就腾地一下烧了起来。
陵光看到裘振笑的次数很少,现在才发现,这个人笑起来,竟然还挺好看。
咽了下口水冷静下来想想,陵光可算知道那位阿风太太为何眼熟了!那不就是当初和裘振一起逛瑶池的那位吗!
一起逛完瑶池之后就联手出了个裘光小话本?这是什么操作?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