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常年闭关

【裘光】名字不愿意想了就这样吧

前情回顾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陵光开口问道。

  神荼道:“我艹他娘的此事说来话长……”

陵光抬手就是一个打断:“那你长话短说!”

“……前段时间有个狗币把我兄弟俩给绑了!”

“……”陵光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保持冷静:“郁垒你来说。”

唯唯诺诺的郁垒一脸发愁:“启禀神君,事实的确如家兄所言,我俩不才被人绑了关在这有段时间了……”

陵光道:“你可知绑你们的是何人?那人为何绑你们?”

郁垒苦着脸摇摇头。

陵光沉默片刻,又道:“我等在上界看到这边有火光直冲天际,你二人可知道这是为何?”

郁垒这回倒是点点头:“想必是城隍和土地他们找不到我俩放的……”

陵光点点头转身拔腿就走,行了,天帝只是让他来探查火光的事儿,可以可以完成了。

神荼一把揪住他衣袖:“哎哎哎卧槽等等你要去哪儿?”

陵光道:“回天界啊!”

“不是,卧槽陵光你不是吧?这事还没完呢你他娘的想撒腿走人?”神荼很震惊。

郁垒苦兮兮道:“是啊神君,万一那贼人又要来绑我俩怎么办,神君你不能走啊……”

陵光这边还惦记着和裘振那话本的事儿,被这兄弟二人一闹恍惚觉得自己上了贼船,一时间感觉脑瓜子有点疼:“……行吧,本座就陪你们三天,三天之后那贼人不来本座就走!”

万万没想到,当天就来了一个人。

“裘振?!”陵光瞪大眼睛:“你怎么来了?”

裘振盯着他道:“我不放心,来看看你。”

陵光愣愣地点点头,怎么……感觉他的眼色好温柔,简直像春风一般!

心里突然就很欢喜。

突然又觉得很不好意思,陵光端起茶盏往嘴里猛灌想借此挡住微微发红的脸。

裘振自然而然地走到他身边坐下:“仔细些喝,当心呛着了。”

然后陵光就真的呛着了,看着裘振又很自然地替他拂背擦拭嘴角,陵光觉得,真的是又尴尬又羞涩。

怕是要化作朱雀原型冷静一下——陵光想。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